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广工新闻

我校成为全国高校铁人三项运动协会副主席单位

字体: 2018年01月08日 浏览量: 编辑:朱小翠 来源:体育部

本网讯 1月3日,全国高等院校铁人三项运动协会成立大会在北京市中国石油大学举行,我校副校长陈卓武应邀出席。

会上,举行了全国高等院校铁人三项运动协会揭牌仪式,各高校体育负责人讨论了协会章程和组织机构,我校当选为该协会的副主席单位。

铁人三项是一项朝阳体育项目,是奥运会、青奥会、亚运会、全运会正式比赛项目,也有世界大学生铁人三项锦标赛和亚洲大学生铁人三项锦标赛。它是由游泳、自行车和跑步组合而成的综合比赛项目,对每位参与者都是一种最能考验意志和体能,挑战自然,挑战自我的体育项目。这项运动契合我国学校阳光体育运动的精髓,是非常适合在大学生群体中开展的体育运动项目。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