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广工新闻

广州环境催化与污染控制技术创新联盟启动仪式暨2018年全国光催化中青年高端论坛举行

字体: 2018年01月09日 浏览量: 编辑:詹勇 来源: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本网讯 1月6日-8日,广州环境催化与污染控制技术创新联盟启动仪式暨2018年全国光催化中青年高端论坛在我校举行,由广州市环境催化与污染控制重点实验室、广东省光催化技术集成与装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广东工业大学环境健康与污染控制研究院和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共同主办。

副校长陈为民、市科创委调研员黄建华、环境健康与污染控制研究院院长安太成教授、联盟依托单位广州紫科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云飞共同为联盟揭牌。来自国内高校、科研院所和企业以及本校师生共约150余人参加本次启动仪式。启动仪式结束后,12位“国家杰青”及8位“国家优青”在内的30余位国内光催化领域中青年专家学者参加论坛。

广州环境催化与污染控制技术创新联盟揭牌

陈为民在启动仪式上致欢迎词。他对各位领导和嘉宾的到来表达了热烈的欢迎,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发展状况与前景规划,对联盟促进我校在环境催化与污染控制方面的作用给予了殷切的希望,并预祝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黄建华对市科技创新委员会的概况和未来规划作了简要介绍,对联盟的发展寄予深切期望。郝郑平、广东省环保产业协会会长区岳州分别对联盟的成立表达祝贺,分别介绍了我国和我省在污染控制方面的发展前景,希望联盟在带动我省和我国环境催化与污染控制方面发挥“排头兵”引领的作用。李云飞对联盟的未来发展规划进行了展望。

安太成教授作为大会主席、联盟理事长对参会领导和嘉宾的莅临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详细介绍了联盟成立的宗旨、框架及未来的发展规划。

来自国内的6位知名专家学者在联盟启动仪式上围绕着国际环境催化与污染控制领域的前沿和热点作了精彩的学术报告。安太成教授主持学术会议。

2018年全国光催化中青年高端论坛会场

在联盟启动仪式后,2018年全国光催化中青年高端论坛在广州南国会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本次论坛邀请了包括12位“国家杰青"以及8位“国家优青”在内的30余位国内光催化领域中青年专家学者参会,就光催化的学科前沿与发展趋势进行了深层次的研讨,促进我国光催化学科的发展,提升了我校在相关领域的国内知名度。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