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广工新闻

我校谢胜利团队获首批“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

字体: 2018年01月15日 浏览量: 编辑:朱小翠 来源:自动化学院

本网讯 近日,教育部公布了2017年首批“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认定名单。我校自动化学院谢胜利教授所负责的智能信息处理团队为核心的自动化学院教师团队成功入选。此次教师团队认定全国高校共计201个团队入选,团队负责人均为各自领域的知名学者和领军人物,包括数十名两院院士。

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评选认定是积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吉林大学特聘教授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重要指示精神的具体体现。根据《教育部关于创建黄大年式教师团队创建活动的通知》(教师〔2017〕7号), 教育部拟每年认定一批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以引导广大高校教师和科研工作者以黄大年同志为榜样,力争做到心有大我、至诚报国,教书育人、敢为人先、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积极投身到黄大年式教师团队创建活动中来。

在校人事处的领导和老师的大力推动下,以谢胜利教授为负责人的智能信息处理团队为核心积极组织申报,从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社会服务和教师专业发展等方面对团队取得的成果进行凝练总结。近三年来,谢胜利教授为带头人在自动化学院组织开展“三升三降”培养模式,学院培养的学生2015年至2018年连续获得“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特等奖。在科研方面,团队先后获得了国家自然科学二等奖1项,省部级科技成果一等奖10项,在研包括国家重大仪器专项等项目近10项。此次谢胜利教授为带头人的自动化学院教师团队入选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是对我校自动化学院人才培养、教师教学科研能力的肯定。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