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广工新闻

校领导会见斯坦福大学国际研究院代表团

字体: 2018年01月25日 浏览量: 编辑:詹勇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本网讯 1月18日下午,副校长陈为民会见了来访的斯坦福大学国际研究院创新领导中心执行总裁Claude Leglise先生,硅谷中国办公室会长Marilyn Librers女士和主席王旸先生等人一行,双方就科研成果转化、技术合作和项目投资热烈地交换了意见。

陈为民对Claude Leglise总裁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向对方介绍了我校立足广东省的工业现状,借力省政府对我校的大力扶持,在高水平大学建设以来在师资引进,平台建设,科研合作,创新研究及国际交流等方面的进展及取得的一系列成果。他期待与硅谷驻广州办公室加大技术合作和双方资产增值方面互利互惠,拓宽海外合作渠道,吸收斯坦福大学研究院在成果转化方面的先进经验,实现优势互补,提高社会效益。

Claude Leglise总裁对陈为民副校长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表示斯坦福大学国际研究院非常渴望与我校深化交流,探讨技术转移和校企合作,分享衍生企业的培育经验,助力广东工业大学高水平大学建设,提高科研成果转化率。随行的王旸主席介绍了硅谷在中国所获得的一系列政策支持和合作情况,特别介绍了在广州相关的合作伙伴,渴望广工大以技术入股等形式加入斯坦福大学国际研究院,共享成果孵化红利。

会上,双方代表就各自情况展开了热烈交流,提出了进一步实质性合作的意愿。参加会见的还有科技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信息工程学院、广工大资产经营公司和广工大佛山研究院负责人等。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