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广工新闻

我校校报获广东省“十佳校报”

字体: 2018年03月07日 浏览量: 编辑:朱小翠 来源:宣传部 校报编辑部

本网讯 日前,广东省教育厅公布2017年广东省高校优秀校报展示活动结果,经各高校申报、专家组评审、结果公示等环节,我校校报《广东工业大学报》被评为本科组“十佳校报”。

《广东工业大学报》自1995年6月30日创刊以来已出版238期。在学校党政的重视和支持下,校报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唱响主旋律,不断寻求突破和创新。2001年,开通电子校报;2006年,在省内高校率先推出校报网综合网站;2015年,推出校报官方微信“广工大视界”;2017年,开通手机报。同时,校报不断进行改版,并创办《工大学子》增刊,以清新的版面设计、深度的专题报道、创新的编辑意识和纸媒、网媒立体推进的运行方式,不断提升办报水平,扩大影响力,已经成为学校深度报道、专题宣传的重要平台,在历年的全国、全省高校校报好新闻评选、广东高校优秀校报评选活动中屡获佳绩。

此前,在2017年广东省高校校报好新闻评选中,我校校报18项作品获奖,其中一等奖5项、二等奖7项、三等奖6项。在2017年全国高校校报好新闻评选中,获二等奖3项。在2017年广东省“十佳校媒”评选活动中,校报编辑部指导的学生新闻中心连续三年(2015、2016、2017年)获得省“十佳校媒”称号。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