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广工新闻

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致信表扬我校林德福同学

字体: 2018年03月07日 浏览量: 编辑:朱小翠 来源:管理学院

本网讯 今年广东省“两会”期间,我校管理学院会计硕士(MPACC)专业林德福同学,参加广东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大会秘书处发文工作。出色高效完成大会文件保障任务,为人大代表履行各项职责创造了良好条件,受到省人大常委会领导和大会秘书处的肯定和表扬。

在紧张繁忙甚至有时不眠不休、通宵达旦的连续10天高强度工作时间里,该同学始终保持积极乐观的精神状态、严谨细致的专业精神、严格自律的守纪意识、温文谦和的风度礼仪,做到了全过程无请假、无差错、无投诉,他还注重利用发文间隙学习文件,了解过去五年广东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以及今年全省改革发展政策措施,特别是结合自己所学专业和未来发展规划,有针对性地学习了解相关领域最新知识,展现了良好的学习习惯和求知精神,反映出学院良好的院风和学风。

希望我校学子能以林德福同学为榜样,继续发扬勤勉好学、刻苦钻研、勇于担当、乐于奉献的优良品质和作风,为人生添彩,为学校和学院争光。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