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广工新闻

校领导会见美国佛罗里达大学客人

字体: 2018年03月07日 浏览量: 编辑:朱小翠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本网讯 3月5日,美国佛罗里达大学教授Brent Sumerlin访问我校。副校长张力在大学城校园会见了客人。

张力对Brent Sumerlin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她向客人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办学规模、重点学科、科研合作和国际交流等基本情况,希望通过此次交流能促进双方在科学研究、师生交流和培养等方面开展进一步合作。材料与能源学院院长陈颖重点介绍了学院的学科建设、研究领域和产学研合作情况,提出了进一步实质性合作的意向。

Brent Sumerlin感谢张力热情接待。 他介绍了佛罗里达大学的教学科研情况,希望加强与我校的科研合作,同时在学生交流上进行广泛的合作,共同提升两校的国际化水平和教学科研实力。会后,Brent Sumerlin访问了材料与能源学院,并与学院的教师和学生进行了热烈的学术交流。

Brent Sumerlin是高分子知名期刊《ACS Macro Letters》副主编。累计发表超过250篇论文,部分成果发表在《JACS》、《Nature Materials》、《Chemical Society Reviews》、《Macromolecules》等高水平期刊,H指数达59,曾获得ACS领导力发展奖、杰出青年教授奖、聚合物科学创新奖、生物大分子年轻调查员奖等多个奖项。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黄开胜、材料与能源学院院长陈颖、教授谭剑波参加了会见。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