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广工新闻

我校被评为“教育部2017年国防教育特色学校”

字体: 2018年03月08日 浏览量: 编辑:朱小翠 来源:保卫处、武装部

本网讯 根据《教育部关于公布2017年国防教育特色学校名单的通知》(教体艺函[2018]1号),我校被评为教育部“2017年国防教育特色学校”。

一直以来,学校积极探索国防教育模式,形成了“三有四化”的工作特色,取得了较好的效果。“三有”是指“注重夯实国防教育工作基础,做到管理有序;紧握国防教育工作抓手,确保教育有效;整合国防教育工作资源,实现保障有力”。“四化”是指“以新生军事训练为抓手,突出国防教育专题化;以军事理论教学为抓手,突出国防教育网络化;以征兵发动组织为抓手,突出国防教育精准化;以国防生教育管理为抓手,突出国防教育基地化”。

学校将在新的起点上进一步健全工作机制、凝练工作特色、营造良好国防教育氛围,进一步提升师生的国防意识和国防教育水平。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