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广工新闻

全国7000多名学生远程学习我校首堂直播课

字体: 2018年04月03日 浏览量: 编辑:詹勇 来源:教务处

 

本网讯 3月29日下午,在大学城校园实验三号楼704室“沉浸式远程互动教室”,通识教育中心王勇杰老师主讲的课程《音乐漫步》推开了我校全国直播课程的大门,向全国学生展示了我校教学风采。

直播课现场,王勇杰老师声情并茂地带领大家一起聆听音乐,通过认知音乐的音响及其风格之维度,让学生尝试融入有变通价值的思考,学习发掘跨界中本有的发散思维。与此同时,通过课程平台:http://course.zhihuishu.com/course/home/2022986,全国共67间学校7000多名学生同时参与了远程学习。这是自我校引入慕课教学以来,首次由我校教师主讲的全国现场直播教学课程,整个直播过程都很顺利,视频传输顺畅,图像、声音清晰。

全国直播课拉近了学生与教师的距离,化天涯为咫尺,为更多学生创造了与知名教授学习交流的机会,让优质课程资源得以共享。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