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广工新闻

我校国旗护卫队获省国旗护卫队交流展示活动二等奖

字体: 2019年05月14日 浏览量: 编辑:朱小翠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

本网讯 5月8日上午,由广东省教育厅、广东省国防动员委员会综合办公室、广东省国防教育办公室、广东省军区战备建设局、广东省军区政治工作局主办的第一届广东省学校国防教育成果交流展示活动在广州科技贸易职业学院举行。经过激烈的角逐,我校国旗护卫队以标准规范的动作、昂扬的精神风貌,荣获交流展示活动二等奖,学校获授“全国国防教育特色学校”。

据悉,今年共有108所高校报名参加国旗护卫队交流展示,通过网上平台展播和专家评选,选出50支队伍进入现场决赛。北京、天津、河北、贵州、西藏和澳门地区高校代表,以及省内21个地市教育局和100多所学校代表观摩了比赛。

我校全体国旗护卫队队员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用汗水铸就威武雄壮气质,用青春践行爱国主义精神。在首轮展播遴选中,我校国旗护卫队表现突出,顺利入围决赛;决赛中,28名队员士气高昂,动作干净利落,步伐协调流畅,劈枪、踢腿充分展现动作的刚劲与优美,赢得在场评委、交流队伍与广大观众的热烈喝彩与好评,充分展示了广工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