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广工新闻

我校校友会会员代表大会暨理事会换届会议召开

字体: 2019年05月15日 浏览量: 作者:对外联络与校友事务办公室 编辑:朱小翠 来源:对外联络与校友事务办公室 审核:对外联络与校友事务办公室

本网讯  5月12日上午,学校校友会会员代表大会暨理事会换届会议在学校大讲堂圆弧报告厅举行。校党委书记、校长陈新,副校长陈卓武、陈为民,以及省人大环资委主任委员、学校原党委书记、校友会第一届会长苏一凡,校友会第一届秘书长、顾问等出席了本次会议。近100名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通过了新修订的校友会章程;选举产生了校友会第二届理事会及第一届监事会。

陈卓武当选为校友会第二届理事会会长,卢贯霭、叶志飞、冯敏治、冯耀权、宁寻安、孙雄、李桂、李昌环、李振伟、李振坤、杨向东、余煜棉、张东侠、张荣辉、张思中、张晓冰、张德鹏、陈专、陈长水、陈铭波、陈鹏满、林继生、罗小燕、郑志松、胡志忠、袁瑞红、徐谦、梁永宁、梁锡钧 曾红卫、赖成幕、鲍军、蔡荣寿、缪怀兴当选为副会长,何振炎当选为秘书长。邓彦当选为校友会第一届监事会监事长,龙伟文、杨建辉当选为监事。

副校长、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副会长陈卓武向参会会员代表作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工作及财务报告。陈卓武指出,自2013年以来,校友会以“夯实基础、促进交流、回馈母校”为抓手,以“增进校友凝聚力,推动校友工作走向常态化、规范化”为工作目标,校友工作取得了长足的发展。校友会组织从无到有,不断壮大,已经初步形成了学校、学院、各地市多层次的校友工作组织机构,为校友工作的开展提供了有力的组织保障。以丰富校友活动精神内涵为原则,多种形式开展校友工作,促进了校友间、校友与母校的沟通与交流;促进了校友间、校友与母校间的合作与发展;表达了校友回馈母校、感恩母校的学子之情。陈卓武希望今后校友会全体校友、理事继续团结在一起,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一起把广东工业大学的校友工作做好。

当选校友会第二届理事会会长后,陈卓武以加强“三大建设”,进一步夯实校友工作基础,强化“两个意识”,进一步浓厚校友工作氛围,坚持“一个理念”,以服务社会为使命作为切入点,阐述了今后的校友工作思路。陈卓武表示,当选校友会会长,重任在肩,任重而道远。他将与校友会第二届理事一起,不断扩大校友工作的版图,扩充校友工作的内容,以不负校友们的重托。

陈新书记、校长对参加会议的校友表示亲切问候,对校友会完成换届工作表示祝贺,对校友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的肯定。陈新指出,六十年来,广工大始终扎根南粤,不忘初心,坚守“与广东崛起共成长,为广东发展作贡献”的使命,向社会输送了40多万英才俊杰,为广东经济社会不同历史阶段的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人才保证、智力支持和科技支撑。乘着广东改革开放的春风,广工大快速崛起,实现了三校合并办学上规模、进驻大学城办学上层次、入选广东省高水平大学重点建设高校办学上水平的三次历史性跨越。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主要办学指标不断取得新突破,整体办学实力不断迈上新台阶。当前,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正在如火如荼地开展,在这新的历史发展机遇面前,我们的母校与校友必将肩负起更大的责任使命,在经济、社会建设等方面贡献广工大人的智慧和力量,展现广工大人勇于担当、敢为人先的精神风貌。

陈新说,母校是校友的精神家园,校友的美好未来是母校的殷切期望,校友取得的进步和成就都是母校荣誉。学校将继续发挥校友会的桥梁作用,经常听取广大校友意见建议,加强对校友的服务,密切与校友的联系、沟通、交流和合作,使校友会真正成为学校与校友、校友与校友之间传递信息、交流经验、加强协作、促进发展的重要平台。

本次会议圆满完成了全部议程。相信在学校党委行政的高度重视下,在各学院、部处的大力支持下,在全体校友的积极参与下,在校友会第二届理事会的带领下,学校校友工作必将跃上新的台阶。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