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广工新闻

我校筑梦成长营学员和少数民族学生赴企业参观学习

字体: 2019年05月16日 浏览量: 编辑:朱小翠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

本网讯 为进一步激发学生的职业规划意识,加深学生对专业的认知程度,拉近学生与企业的距离,4月27日,我校筑梦成长营学员和少数民族学生赴广州浩洋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参观学习。

在公司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学生们参观了公司的荣誉展厅、灯光博物馆以及工作环境等,深入了解企业的发展历程、行业地位、科技成果及参与过的国内外大项目等,近距离地感受了企业的文化。该公司的人力资源部经理龙念华及就职于该公司的我校2007届校友陈晓清、2017届校友陈芳与学生们交流经验和心得,使学生们认识到需要珍惜大学时光,不断积累学识,提高专业技能,并更进一步了解了企业的用人需求和对人才的要求等等。

通过本次活动,学生们在增长见识、开拓视野的同时,将进一步意识到提升自身能力和专业素养的重要性,更加明确自己以后的努力方向,为将来步入职场做好充分的准备。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