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广工新闻

2019省大运会我校游泳队获2金

字体: 2019年05月17日 浏览量: 编辑:朱小翠 来源:体育部

本网讯  5月16日,广东省第十届大学生运动会游泳比赛在华南师范大学大学城校区开赛,我校游泳代表队参加了甲组的比赛,获得2枚金牌。

我校自动化学院的陈家贤先后在甲组男子200米混合泳和200米自由泳项目获得冠军,为我校添首金和第二金。此外,材料与能源学院的招明睿获得甲组男子100米蛙泳第四名,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的吴静怡获得甲组女子100米蛙泳第五名,轻工化工学院的张璇获得甲组女子50米仰泳第七名。

截至5月16日,我校共获得2金1银3铜共6枚奖牌,其中,游泳2金,乒乓球1银3铜。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