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广工新闻

我校第三届学生篮球足球联赛落幕

字体: 2019年05月20日 浏览量: 编辑:朱小翠 来源:团委 体育部

本网讯  5月14日晚,我校第三届学生篮球、足球联赛闭幕式暨第二届“篮球宝贝”啦啦操决赛在大学城校区体育馆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汤耀平,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章云出席活动,校团委、体育部、轻工化工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等单位负责人、相关老师以及学生观众逾2000人参加活动。

第三届学生足球联赛决赛在大学城校区国防生训练场举行。对阵双方展示出广工绿茵赛场的最高水平,经过一番激烈角逐,常规时间战为1:1平。在点球大战中,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代表队发挥更胜一筹,最终以4:2击败研究生代表队夺冠。

当晚,第三届学生篮球联赛决赛在大学城校区体育馆精彩上演。双方球员们以极高的竞技水平为师生献上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比赛。比赛过程高潮迭起,现场球迷欢呼声此起彼伏。信息工程学院代表队虽然在比赛过程中一直处于落后,但它凭借非凡的韧性、顽强的毅力和良好的战术素养,以不懈拼搏的精神,在比赛最后两分钟里,打出15:0的强势反击,实现大逆转,最终以65:57战胜轻工化工学院代表队,勇夺比赛桂冠。

比赛中场休息期间,学校举行了第二届“篮球宝贝”啦啦操决赛,艺术与设计学院啦啦操队凭借整齐而律动的舞步,灵动而柔美的舞姿,夺得本届啦啦操比赛冠军。

活动现场举行了篮球、足球联赛和啦啦比赛颁奖仪式,校党委副书记汤耀平、副校长章云及校团委、体育部相关负责人分别为获奖个人和队伍颁奖。

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汤耀平和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章云为学生篮球足球联赛冠军颁奖

据悉,本届学生篮球足球联赛从2018年10月31日开幕,历时5个多月,累计进行20轮共160场精彩激烈的常规赛和季后赛,参与活动的球员、工作人员、观众达20000余人,已成深受广大学生喜爱的篮球足球文化品牌,在校园内营造了浓厚的积极健康的文化氛围。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