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广工新闻

挑战杯我校以总分第二捧得“优胜杯”

字体: 2019年05月29日 浏览量: 编辑:朱小翠 来源:团委

本网讯 在2019年第十五届“挑战杯”广东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终审决赛中,我校学生参赛作品从全省751件作品中脱颖而出,30件参赛作品全部获奖,其中12件作品获得特等奖,以总分第二捧得“优胜杯”。

5月26日,2019年第十五届“挑战杯”广东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终审决赛在佛山科学技术学院隆重开幕。广东省副省长张光军出席本次活动并讲话,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汤耀平出席开幕式并到学校参赛作品展区看望参赛学生。汤耀平与参赛学生探讨作品,指导学生答辩准备,鼓励学生要有自信,大胆展示作品,努力为学校争光。

学校团委书记许泽浩在“挑战杯”竞赛与高校创新人才培养论坛做分享交流,介绍我校项目培育与人才培养方案。我校机电工程学院研究生、第十五届“挑战杯”国赛特等奖获得者何思丰作为优秀获奖代表做参赛经验分享。

为做好本届“挑战杯”省赛工作,学校在2018年12月组织了第八届“挑战杯”广东工业大学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从校赛作品中精选30件优秀作品参加省赛,并给予每件作品经费支持。本届省赛得到学校的高度重视以及相关部门、学院的支持配合,校领导多次莅临培训现场,关心和指导筹备工作。学校团委组织召开多场申报工作筹备会议、培训会,邀请了十余位“挑战杯”竞赛专家举办模拟专家质询会,开展申报书撰写、视频制作等相关培训。相关学院领导和指导教师认真指导参赛学生完善作品,不断完善、补充支撑材料。

2019年11月,第十六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将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举行,我校将从获奖团队中选拔、培育出更高水平的作品参加国赛,力争在国赛中取得优异成绩,为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增光添彩。

广东省副省长张光军听取我校团队负责人介绍作品

学校团委书记许泽浩在“挑战杯”竞赛与高校创新人才培养论坛做分享交流

  第十五届“挑战杯”国赛特等奖获得者何思丰作为优秀获奖代表做参赛经验分享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