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广工新闻

我校甲组足球队喜获金牌

字体: 2019年05月29日 浏览量: 编辑:朱小翠 来源:体育部

本网讯 5月27日下午,广东省第十届大学生运动会足球项目男子甲组决赛广东工业大学与广东财经大学的比赛在华南农业大学泰山区运动场打响,领队吴福根、代表团秘书长崔曼峰现场督战。

我校甲组足球队“将士奋勇、三军用命”,开场不久便由谢昱打进点球取得领先,随后宋俊杰再入一球,广工手握两球优势结束上半场。下半场再战,为防止对手的反扑,广工采用防守反击的策略与广财周旋,并由曾达觅得破门良机扩大比分,前锋苏巴提·阿不力米提梅开二度锦上添花,最终广工5:0大胜广财,首夺大运会男子甲组足球比赛冠军。为校代表团添得含金量极高的金牌。

我校甲组足球队在本届大运会比赛中,并非顺风顺水。作为头号种子的我队,在小组赛阶段仅获1胜2平积5分,惊险以小组第二突围;在淘汰赛阶段以1:0、1(4):1(2)分别战胜嘉应学院和深圳大学,艰难晋级决赛,最终问鼎桂冠。

本次赛事,球队上下顽强拼搏,连克难关,不断突破自我,完美诠释了广工学子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为学校赢得了荣誉。

领队:吴福根

教练员:廖勋、赵中

运动员:

姓名

学院

姓名

学院

谢昱

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研究生)

阿卜杜萨拉木·阿卜杜热合曼

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胡嘉昕

信息工程学院(研究生)

苏巴提·阿不力米提

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林哲昊

自动化学院(研究生)

乃比·肉孜

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陈立楷

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吾提克尔江·吐尔逊

计算机学院

宋俊杰

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吾合孜·尼牙孜

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宋伟航

计算机学院

阿布都瓦尔斯·托合提

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王镜荃

计算机学院

严家豪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龚宇强

计算机学院

杨楚诚

轻工化工学院

梁巍

轻工化工学院

赵云龙

材料与能源学院

黄世杰

自动化学院

何沣训

自动化学院

王志锋

信息工程学院

马睿钦

信息工程学院

李学俊

机电工程学院

曾达

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杨倍腾

机电工程学院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