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广工新闻

我校勇夺羽毛球甲组男子团体金牌

字体: 2019年05月30日 浏览量: 编辑:朱小翠 来源:体育部

本网讯  5月27日下午,广东省第十届大学生运动会羽毛球甲组男子团体决赛在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体育馆进行,广东工业大学副校长陈卓武和体育部主要负责人亲临现场,为运动员加油鼓气。

在广工助威团的加油声中,我校羽毛球队员注意力高度集中,发扬敢打敢拼的精神,男子单打和男子双打均反败为胜,最终逆转对手,以大比分2:0击败吉林大学珠海学院,勇夺羽毛球甲组男子团体金牌。

比赛结束,陈卓武副校长祝贺羽毛球队夺得金牌,鼓励全体队员继续拼搏,力争单项比赛取得好成绩,并与羽毛球队合影留念。

领队:陈良声

教练员:张彦、严辉

男子团体运动员:

姓名

学院

罗伟燊

材料与能源学院

陈铠博

材料与能源学院

邹俊良

材料与能源学院

杨 朝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方伟聪

政法学院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