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广工新闻

校领导参加我校本科生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并向全校毕业生送上毕业祝福

字体: 2019年06月11日 浏览量: 编辑:朱小翠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本网讯  6月6日下午,我校机电工程学院机械专业本科生第四党支部于工学二号馆202会议室举办了主题为“新征程·再出发”的毕业生交流分享会。学校党委书记、校长陈新参加本次活动,与学生党员畅谈人生理想,并向全校毕业生转达毕业祝福。学校组织部、机电工程学院负责人等参加组织生活会。

会上,陈新回顾了建校60年以来一代代广工人的努力拼搏,尤其是在改革开放以来的四十年中学校所取得跨越式的发展,强调广工大学子要继承和发扬广工大的拼搏精神。陈新指出,从现在到本世纪中叶的未来三十年间,我们这一代的青年必将成为新时代的主要建设者、是中坚力量,勉励毕业生在新的岗位上要立得住、站得稳、冲得上。他告诫毕业生要坚守共产党员的初心,坚守在广工大四年学到的初心,牢记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伟大使命,在实践中,在新的岗位上,磨砺自己的意志,丰富自己的见识,尽心尽责把事情做好,团结更多的人去努力、去奋斗,要胸怀天下但从脚下做起。他特别指出,毕业生要学会一种平淡的柔美,要有“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大情怀,学会衡量在个人名利得失与社会进步发展之间的取舍,甘做一名普通的、坚定而踏实的实践者、劳动者。

在会上,支部党员邓建南、周峻毅、方忠桂、黄家锐分别就保研、考研、创新和就业四个方面为大家进行了分享,帮助党员学生更好地规划自己的发展方向。林国富同志对“昆仑计划”所取得阶段性成果进行了汇报,在支部党员的共同努力下,“昆仑计划”取得了卓越的成效,大面积消除了民族生的挂科情况,帮助民族生同学重塑了对学习的自信心。在结束汇报之后,林国富同志代表15级毕业生将“昆仑计划”的接力棒传递给了下一届的党员代表。“昆仑计划”将进入新的阶段,进一步扩大受益面以及效果,并以此作为党员教育的平台,党员可以从中受到入党后的再教育。

在组织生活会上,支部特别表彰了方忠桂等七名获得学院“双十佳”毕业生或其他荣誉的优秀毕业生,陈新为他们颁发了奖品并合影留念。

陈新认真倾听学生党员们的发言,并与他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在毕业之际,陈新书记、校长勉励毕业生们在新征程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脚踏实地,砥砺奋进,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投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强国建设的洪流中,用青春和贡献把广工大的名牌擦得更亮。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