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广工新闻

我校召开2019届国防生入伍出征大会

字体: 2019年07月28日 浏览量: 编辑:朱小翠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

本网讯  7月24日上午,2019届国防生入伍出征大会在大学城校区教6-102举行,学校副校长章云,陆军驻广东高校选培办主任张迪,、机电工程学院、轻工化工学院、学生工作处负责人,驻校选培办干事、培养学院辅导员,以及2019届全体毕业国防生参加会议。

嘹亮的军歌拉开了大会的序幕,学生处副处长王方宣读了毕业国防生标兵等表彰通报,与会领导为获表彰的优秀毕业国防生颁发证书。国防生廖宏基代表全体毕业国防生郑重承诺:坚决服从分配,到部队建设最需要的地方去;立足本职,以时不我待的精神努力奋斗。随后,黄春晖干事郑重宣读分配派遣命令,一个名字,一声铿锵有力的“到”,一道命令,一声斩钉截铁的“是”,充分表明了每一位国防生爱军精武,为母校争光,为军旗添彩的豪情壮志。

出征大会上,张迪良语重心长地勉励毕业国防生,在强军路上始终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着重强化“三个味道”:一是“信仰的味道”,坚定的精神支柱使国防生在道路上走得更远;二是“党员的味道”,时刻牢记党员身份,以党章党规要求自己,始终听党话跟党走;三是“军人的味道”,要坚持下意识地培养军人思维,尽快完成由青年学生到革命军人的转变。

大会最后,章云发表讲话,他深情地寄语全体毕业国防生:一是希望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献身使命、不辱使命,当祖国和人民需要的时候,广工大的国防生能时刻做好准备;二是希望大家培养顽强的战斗意志,训练意志的自觉性、坚毅性、果断性、独立性和自制性,成为有灵魂、有血性、有品德的新一代革命军人;三是希望大家坚持学习,通过终身学习和刻苦训练,使自己变成打赢高科技战争需要的军人。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