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广工新闻

我校赴新疆内学办调研少数民族学生教育与管理工作

字体: 2019年08月07日 浏览量: 编辑:卢迪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

本网讯  为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加强内地少数民族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专题会议精神,探讨提升少数民族学生教育管理工作,推进粤新两地思想政治工作的交流合作。7月22日,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汤耀平带队赴新疆教育厅内地新疆学生工作办公室(简称“内学办”)开展少数民族学生教育管理工作学习调研。内学办党支部书记郭志宏、副主任张登伟、丁志雁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交流座谈。我校相关职能部门及少数民族学生培养单位的党政管理干部也参与了本次学习调研活动。

郭志宏书记向我校调研组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内学办的机构设置、主要工作、新疆生源未来走向、招生考试改革动向等相关工作情况。汤耀平副书记介绍了我校办学历程和办学成就,对内学办多年来对我校少数民族教育工作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同新疆教育厅、新疆内学办的交流与合作,提高新疆人才培养质量,为新疆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培养更多合格人才,为维护祖国统一、增进民族团结、促进各民族共同繁荣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我校少数民族学生教育管理办公室负责同志就我校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培养工作情况及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作了详细汇报。内学办领导对汇报中提到的重点事项进行了仔细询问和交流,充分肯定了我们学校在新疆籍学生培养管理工作方面做出的努力及取得的成绩。

多年来,我校一直高度重视新疆少数民族学生的教育和培养,此次通过与内学办相关领导、同志的深入交流与探讨,有助于学校未来准确把脉少数民族学生教育管理工作,夯实粤新两地少数民族学生培养工作交流与合作基础,培养出更多适应新疆乃至全国需求的高层次人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