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友动态

澳洲校友回校商议广东工业大学澳纽联谊会“归建”事宜

字体: 2014年11月28日 浏览量: 编辑:詹勇 来源:校友工作及社会联络办公室

本网讯11月27日下午,我校原自动化学院教师、澳大利亚校友甘清文等回校,与校友办商谈广东工业大学澳纽同学会“归建”事宜。副校长陈立中会见校友,并回忆了在出访澳大利亚时与当地校友度过的美好时光,“时间虽短,但是感情深厚”。他希望校友办与澳纽联谊会做好协调与沟通工作,让澳纽联谊会回归到母校总会的大家庭里,把澳纽地区的校友工作纳入到学校整体的校友工作之中,使校友会成为母校与澳纽地区校友情感交流、信息互动的平台。

甘清文校友介绍,广东工业大学澳纽联谊会于1997-1998年间成立,并且在当地政府注册登记,是合法的社团组织,目前已经成为我校在澳纽地区校友聚会、联谊的平台,同时也多次为我校出访、进修、留学的教职工、学生提供支持与帮助。在得知母校已成立校友总会后,澳纽联谊会非常希望回归母校校友总会的建制,成为母校校友总会的分支机构,为母校与澳纽地区校友的联系与沟通多做贡献。

在座谈中,大家就如何进一步完善澳纽联谊会的组织机构、理顺澳纽联谊会与母校总会的业务关系等做了深入交流。校友工作及社会联络办公室、轻工化工学院负责人参加座谈。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