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友动态

佛山校友分会成功召开第二届理事会换届大会暨创新创业论坛

字体: 2018年09月04日 浏览量: 编辑:朱小翠 来源:校友工作及社会联络办公室

本网讯  7月15日,佛山校友分会第二届理事会换届大会暨创新创业论坛在佛山举行。学校原党委书记、校友会会长苏一凡,学校副校长、校友会副会长陈卓武,学校各有关部处、各学院负责人,各地方校友分会代表,以及老教师代表应邀出席了会议。

佛山校友分会第一任会长陈铭波代表第一届理事会,从佛山校友分会的组织架构、校友活动,以及思源基金会财务开支情况等三个方面,图文并茂地向校友报告了佛山校友分会成立5年来的工作开展情况。佛山校友分会换届筹备工作组负责人张炳湖就佛山校友分会的组织架构、执行会长的产生机制、第二届理事会组成人员的酝酿产生,以及换届的其他事项向校友作报告。本次换届大会产生了佛山校友分会第二届理事会,陈铭波担任创立会长,张思中担任第一任执行会长。会议还对为佛山校友分会作出杰出贡献的校友进行了表彰。第一任执行会长张思中代表佛山校友分会第二届理事会发言。他表示,新一届理事会将继承和发展佛山校友分会的优良传统,加强组织建设,创新工作方式,推动佛山校友工作不断发展,努力将佛山校友分会建设成为校友们关爱母校、共谋发展的温馨家园。

陈卓武代表学校、学校校友会对佛山校友分会第二届理事会换届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向所有为佛山校友分会换届工作付出努力和心血的校友表示衷心的感谢。围绕学术、文化、感恩的主题,陈卓武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举办60周年校庆的理念及相关安排,并邀请校友们积极参与到60周年校庆活动中来,与母校共襄校庆盛典,一起同绘美好未来。

学校原党委书记、校友会会长苏一凡向佛山校友分会理事会成功换届表示祝贺。希望新一届理事会进一步加强组织建设,努力探索校友会活动的形式,不断创新内容,弘扬广工大精神,共谋未来发展,为母校繁荣,为校友发展、社会进步贡献力量。

借助举办校友分会理事会换届大会的契机,佛山校友分会举办了创新创业论坛。佛山市南海区广工大数控装备协同创新研究院院长杨海东向校友们介绍了协同创新平台的运作及成果孵化;广州智鸿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万红飞以三个维度看双创为主题,向校友们讲述经济新常态下的创新创业之路;校友高精炼博士结合目前大热的区块链概念,向校友们讲授了区块链与数字经济发展趋势。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