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文校园 >> 学子风采

省大学生企业经营模拟沙盘大赛在我校举行

字体: 2014年06月11日 浏览量: 编辑:詹勇 来源:团委

本网讯6月7日、8日,由团省委、省科技厅、省教育厅主办,校团委、管理学院承办的第八届广东大中专学生科技学术节之“用友新道杯”企业经营模拟沙盘大赛在我校龙洞校区举行。中山大学、华南理工大学等40所本科院校和广东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等43所高职高专院校共83支参赛队伍400多名学生参赛。

本次大赛以“超越自我,成就梦想”为主题,旨在通过创业设计和模拟企业管理信息化经营的形式,激发当代大学生自主创业的热情,提高大学生自主实践、就业、创新、创业的综合能力。各参赛队由5名成员组成,不同的成员扮演不同的角色,面对变化的市场环境,参与企业模拟经营的全过程。该赛事促进同学们对自身专业知识与能力的全面检验,对未来企业环境的预先体验以及对未来职业道路进行深入思考。经过两天的角逐,我校参赛队最终荣获本科组二等奖。

“用友新道杯”企业经营模拟沙盘大赛是目前全国经管类专业技能竞赛类中参赛院校最多、参赛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广的一项重要赛事,能够让众多在校大学生感受到人性化的企业管理与创新型团队的力量,深刻体会到自身的专业知识及竞争技能上的缺陷,进一步增强大学生学习专业知识的主动性和能动性,同时有利于促进高校企业经营实践教学的发展,提高创业教育质量,引领科技学术热潮。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