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文校园 >> 学子风采

我校男子篮球队进入东南赛区四强

字体: 2016年04月11日 浏览量: 编辑:詹勇 来源:体育部

本网讯 4月10日下午,第十八届CUBA联赛进行东南赛区四分之一决赛,我校男子篮球队以80:53战胜劲旅华东交通大学男子篮球队,进入四强,提前锁定第十八届CUBA全国赛的参赛资格。本场比赛,罗杰砍下32分6篮板,钟国栋24分6篮板3盖帽,曾冰强9分9篮板4助攻。

4月11日下午3:00,我校将对阵老牌劲旅上海交通大学,争夺决赛权。

第十八届CUBA联赛东南赛区分区赛4月5日在浙江大学开幕。在小组赛中,我校分别以103:80、76:60、103:84的比分战胜苏州大学、南京财经大学、南京理工大学,以全胜战绩获得小组第一;在八分之一决赛中,我校则以77:53击败合肥工业大学。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