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文校园 >> 学子风采

粤港机器人学院学生参加松山湖工业机器人研讨会

字体: 2016年04月23日 浏览量: 编辑:詹勇 来源:教务处

‍‍‍‍

本网讯 4月19日,粤港机器人学院学生代表到东莞参加了2016年德州仪器(TI)和香港科技大学联合举办的淞山湖工业机器人研讨会。会后,同学们表示,收获很大。蔡铨贤同学认为:“整个会议都是全英文进行的,涉及行业各行各面的知识。能跟业内资深的专家交流让我感觉很荣幸,清楚地看到自己在专业领域的不足。今后,必须扎实学好基础课程,为将来学好专业知识,开展研究奠定坚实的基础。”

本次研讨会涉及超声精密测量、机器视觉、机器3D视觉、精密马达驱动器设备、电源及电源芯片等十几个方面,及其在工业界各个领域的实际应用,对机器人产业未来可能的发展方向进行探讨。活动分为技术介绍和疑问解答两个环节。工程师和同学们提出的问题都得到行业专家的耐心解答。

德州仪器工程师Paul NG,Karthik等十余人,来自工业界各个领域的专家和工程师共40余人,共同针对德州精密集成芯片在工业各个领域的应用展开广泛而深刻的讨论。德州仪器(TI)是一家跨国性的半导体设计与制造公司,具有100,000+个以上模拟IC和嵌入式处理器,同时兼备软件、工具以及业界最大的销售团队和技术支持团队。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