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文校园 >> 学子风采

“挑战杯•创青春”省赛 我校以总分第一、金奖总数第一,捧得“创青春杯”

字体: 2016年05月23日 浏览量: 编辑:詹勇 来源:团委

本网讯 5月22日,在2016年“挑战杯·创青春”广东大学生创业大赛终审决赛闭幕式上获悉,我校报送的19件参赛作品最终获得11金5银2铜的优异成绩(获金奖数排全省第一),学校以总分第一捧得“创青春杯”。

5月21日上午,由团省委、省教育厅、省人社厅、省科技厅、省科协、省学联联合主办,东莞理工学院承办的2016年“挑战杯·创青春”广东大学生创业大赛终审决赛开幕式在东莞理工学院礼堂举行。团省委书记池志雄,省科协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何真,以及团省委、省教育厅、省科技厅、省科协等相关领导出席本次开幕式。校党委副书记米银俊出席了开幕式,并到学校参赛作品展区看望参赛学生,鼓励同学们要借助竞赛平台进行创业演练,培养创业思维,提升创业能力。

池志雄代表主办单位讲话。他表示,新一轮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热潮正在迅速兴起,广东青年创新创业恰逢其时、天地广阔、大有可为。指出当代青年大学生创新创业是国家和民族的需要,时代和历史的使命,青年大学生要珍惜机遇,积极投身于创新创业的伟大实践;既要胸怀梦想,更要脚踏实地,发扬实干精神,坚持问题导向,瞄准目标、迎难而上;同时,他呼吁社会各界要一如既往关心支持青年大学生创新创业,共同营造“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良好氛围。

开幕式后,池志雄到我校参赛作品《广州蜃境科技有限公司》的展位参观指导,与团队成员亲切交谈。团队成员充分展示公司的科研产品,介绍公司的业务领域、运营状况以及在国内外相关行业中的影响与地位。《广州玛维信息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作为全省优秀作品代表,随后在图书馆公开路演区进行了路演。

2016年11月,“挑战杯·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将在四川省成都电子科技大学举行。我校将从获奖团队中选拔、培育出更高水平的作品报送国赛,力争在国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附件: 我校参加2016年“挑战杯•创青春”广东大学生创业大赛获奖作品名单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