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头条

我校荣获2019年度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科学技术)自然科学一等奖

字体: 2019年12月19日 浏览量: 编辑:朱小翠 来源:科技与人文研究院

本网讯  日前,教育部公布了《教育部关于2019年度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科学技术)奖励的决定》(教技〔2019〕4号)。经评审委员会评审、奖励委员会审定和教育部批准,共有315项/人获得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科学技术),其中特等奖1项,一等奖116项,二等奖188项,青年科学奖10人。

我校为第一完成单位,自动化学院鲁仁全教授为第一完成人的科研项目《复杂网络化系统状态估计与协同控制》获2019年度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科学技术)自然科学一等奖,这是我校近四年来第三次(2016、2017、2019年度)荣获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科学技术)一等奖,为我校在深入贯彻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动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提供了有力的支撑。

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科学技术),主要授予在科学发现、技术发明、促进科学技术进步和专利技术实施等方面做出突出贡献的个人和单位,面向全国高等院校,每年评审一次,分设自然科学奖、技术发明奖、科技进步奖和青年科学奖,其中自然科学奖授予在基础研究和应用基础研究中做出重要科学发现的个人和单位。

热烈祝贺我校获得2019年度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科学技术)自然科学一等奖的老师!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