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头条

苏一凡在全国就业创业工作会议上作典型发言

字体: 2016年12月01日 浏览量: 编辑:詹勇

本网讯 11月30日,2017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在北京召开。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陈宝生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主动服务国家发展战略,拓宽就业渠道,推进创新创业,强化指导服务,加强困难群体帮扶,推动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取得新进展。教育部党组成员、副部长林蕙青主持。清华大学和广东工业大学作为本科高校代表在会上作典型发言。

我校党委书记苏一凡参加会议,就我校构建新模式,培养“双创”人才工作的主要做法和成效作了介绍。一是我校努力走以工为主,与产业深度融合,极具创造活力的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建设之路。把创新创业教育贯穿于人才培养的全过程,突出学科交叉融合,突出一个专业多套培养方案,并依托优势学科、科技龙头企业、协同平台,培养多样性“双创”人才。二是通过创设协同育人平台、开展校企融合办学、打造创新创业空间等举措,强化实践环节,为人才培养切实拓展“双创”空间。三是通过注重加强政策扶持、设立创新创业基金、以创业带动就业等举措提升服务水平,推动我校“双创”升级。我校将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一步深化高等教育综合改革,不断提升应用型、创新型人才培养质量,全力实现毕业生更高质量的就业。

据悉,北京直属高校主要负责人、教育部相关司局单位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省级教育行政部门、各普通高校主要负责人及河北、山东、海南、西藏、新疆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分管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负责人等9000余人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