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习园地 >> 时政之窗

省委党校陈鸿宇教授谈全国“两会”精神

字体: 2016年04月12日 浏览量: 编辑:詹勇 来源:宣传部

本网讯 4月8日上午,我校在大学城校园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会议主题为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广东省首届优秀社会科学家、广东省委党校教授陈鸿宇作“新蓝图 新理念 新生活”的学习辅导报告。

报告先从“十三五”规划建议和“十三五”规划纲要着手,介绍了这个历史重要时刻新蓝图的制定背景及主要内容,并详细阐述了“十三五”规划纲要的四大新特点:突出“听民意”和“保民生”,突出“新常态”的总要求,突出“新理念”来引领新发展,突出“补短板”来提高发展的协调性和平衡性等;详细阐述了新理念——“五大发展理念”从铺开、谋划到落实的具体措施,并结合广东的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深化体制机制改革等进行阐述;报告从居民收入、户籍制度、养老金、医疗、教育、就业创业、精准扶贫等方面展望了人民共享“十三五”发展成果的新生活。报告内容饱满,举例丰富,语言生动,深入浅出。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二级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全校副科以上干部、全校教工党支部书记、学校关工委正、副主任,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全体教师,全校辅导员等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