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广工新闻

学校第4期干部管理能力提升班结班

字体: 2021年01月04日 浏览量: 作者:党委组织部 编辑:朱小翠 来源:党委组织部 审核:党委组织部

本网讯 12月28日下午,第4期干部管理能力提升班结班仪式在大学城校区教学六号楼209室举行。结业式上,与会领导与全体学员一起回顾了三个月来的学习实践过程,学校党委副书记陈良友为学员代表颁发了结业证书。

此次培训班于2020年9月正式启动,共有来自学校各部门、单位的36名科级干部参训。培训班紧紧围绕打造一支政治强、业务精、作风好的管理干部队伍目标,结合科级干部岗位特点和职责要求,精心安排了10次单元课程,内容涵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想信念、修身成长以及有关组织执行力、依法治校和管理理论、实务、高校管理实践等治理能力与专业化能力的教育培训。授课老师中既有校领导,也有来自管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的教授,还有校外行业专家。

期间,学员们集体前往惠州、汕尾,在叶挺纪念园和东方红城海丰等开展学习体验与实践活动,还结合岗位工作和学习内容,围绕学习贯彻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分组研讨。

提升班开展了学习成果汇报活动。学员们表示,多元化的课程体系帮助大家丰富了知识、拓宽了视野、增进了交流,将按照学以致用的要求,及时巩固深化学习成果,努力在高水平大学建设新征程中贡献新的更大力量。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