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广工新闻

揭阳市委领导到我校对接揭阳理工学院筹建工作

字体: 2021年01月06日 浏览量: 作者:共建工作办公室 编辑:朱小翠 来源:共建工作办公室 审核:共建工作办公室

本网讯 1月5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胡钦太、校长邱学青,副校长栾天罡会见了揭阳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广工揭阳理工学院(筹)工作联合专班总统筹江林生。校地双方领导就齐心协力完成好省委、省政府和省教育厅谋划的共建任务,携手推进揭阳理工学院筹建工作进行了亲切交流,并表示共同努力争取早日实现建成开学。

会见前,江林生一行在学校图书馆馆长陈如好、书记李晖和副馆长吴池植的带领下,参观了我校大学城校区图书馆视听空间、校友文化展厅和信息共享空间,调研了目前揭阳理工学院图书建设工作,对我校图书馆的借阅环境及个性化空间建设表示赞赏。他表示,将根据实际情况,认真规划功能分布,优化空间布局,把揭阳理工学院图书馆建设成为集信息化、智能化、环境优美的现代图书馆。

截至目前,揭阳理工学院到馆纸质中文图书220,799册,占采购量的55.2%,已完成编目、建库图书116,899册。我校将继续推进图书选购工作,严要求,保质量,确保圆满完成40万册图书的目标任务。

学校共建办张育广、陈晖,以及揭阳市教育局局长罗俊波参加了活动。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