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广工新闻

学校召开2021年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

字体: 2021年01月12日 浏览量: 作者:党委办公室 编辑:卢迪 来源:党委办公室 审核:党委办公室

本网讯 为严格落实教育部和省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确保今冬明春疫情防控工作有序开展,1月8日上午,学校在大学城校区行政楼702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学校党委书记胡钦太,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卓武出席会议,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各学院党委书记和专职副书记参加了会议。

胡钦太首先强调了目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复杂严峻,国外新冠肺炎疫情加速蔓延,国内多地出现本土病例,我们在思想上、行动上决不能有丝毫侥幸和松懈。同时,传达了教育部《关于认真做好寒假前后高校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相关要求,以及省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最新要求。

对于接下来的疫情防控工作,胡钦太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学院要严格落实党政一把手为负责人的工作专班,认真履行责任,及时研判、及时部署、及时督导检查。二要多措并举,始终把学生安全放在第一位,加强学生安全教育。尤其在放假前,学院要利用线上线下各种方式,做好相关安全教育。三要周密安排,精准摸查全体学生寒假去向及计划返校时间,制定离校与留校学生信息台账。严格落实留校学生“晨午晚检”健康监测和“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切实做好留校学生关心关爱工作。四要狠抓落实,加强寒假期间值班值守,做好假期防控工作坚持每日按时按质报送疫情防控数据。五要提前谋划,严格按照“四精准”“六分”“一独立”“三全”“五管”,严格审核学生返校申请,精准掌握学生返校情况。

此次会议进一步认清当前疫情防控的形势,为下一步精准施策,抓紧抓实抓细防控工作,筑牢校园安全防线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