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广工新闻

校领导带队走访校友企业

字体: 2021年01月24日 浏览量: 作者:对外联络与校友事务办公室 编辑:朱小翠 来源:对外联络与校友事务办公室 审核:对外联络与校友事务办公室

本网讯 1月22日,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校友会会长陈卓武带领宣传部、对外联络与校友事务办公事、机电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等相关负责人一行走访了优秀校友企业——晓教育集团。

陈卓武副校长一行在晓教育集团创始人、校友吴朱宝、李土棠、刘孟良的陪同下,参观了位于天河区天河东路晓教育集团总部,并进行亲切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陈卓武副校长首先祝贺吴朱宝、李土棠、刘孟良校友所取得的成就。他说,校友是学校移动的“名片”,是学校宝贵的财富,学校的建设和发展离不开广大校友的支持,母校为他们所取得的成绩感到自豪;他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和学校“三步走”发展战略,希望学校的发展和建设继续得到校友们的关注、关心和支持,并祝新年快乐,企业越办越红火。

晓教育集团董事长吴朱宝校友首先感谢母校的关怀和培养,他介绍了企业创建、发展历程,回忆了在校求学的美好生活,特别提到担任学生干部期间所受的锻炼对创业所起的作用,并表示将继续努力将企业办成受人尊敬的百年育人集团,为母校增辉添彩。

座谈会上,宣传部负责人还介绍了杰出校友专访系列报道活动,并就有关问题征求了校友意见和建议。

机电工程学院向吴朱宝校友颁发了“机电工程学院2020年度校友工作贡献奖”荣誉证书。

晓教育集团一直以来非常支持学校建设和发展,2018年吴朱宝、李土棠、刘孟良校友捐赠200万元祝贺母校60周年校庆。

附:晓教育集团简介

晓教育集团于2003年步入教育行业,总部位于广州市天河区天河东路155号。

晓教育集团(XIAO Education Group)经过十余年的发展,现已成为中国大型综合性K12教育科技公司,晓教育以“引发成长动力”为使命,以“知人善教·激发兴趣·塑造能力”为教育理念,实施多品牌发展战略,线上线下教育同步发展。集团旗下拥有星火教育、晓培优、晓双师、星火网校、星火在线1对1等多个子品牌,是一家集中小学全科教育、培优教育、双师教育、直播教育于一体的多品牌大型教育集团。

截至目前,晓教育已进入中国大陆100多个城市,设立线下校区300+家,线下网校体验中心80+家,拥有庞大师资教研团队,以优质教育服务千千万万学子,先后被新浪、腾讯、新华网评为“中国品牌影响力教育集团”、“互联网+科技特色教育品牌”、“综合实力教育集团”、“教育行业公益企业”等。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