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广工新闻

春意融融 关怀暖心 校领导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

字体: 2021年02月04日 浏览量: 作者:卢迪 黄华利 编辑:卢迪 来源:党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 审核:黄华利

本网讯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20日—2月2日,校党委书记胡钦太,校长邱学青,校领导陈良友、熊静、杜承铭、王成勇、陈卓武、阳爱民、陈为民、栾天罡、余林、张学理开展走访慰问老党员、老干部、生活困难教职工和高层次人才代表活动,送上了学校的关心关怀和节日的祝愿祝福。

校党委书记胡钦太走访慰问

校长邱学青走访慰问

校领导上门慰问老党员、老干部时,仔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生活状况,并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发展建设的总体情况。校领导表示,老同志们将办学初心和教育情怀扎根在一代代广工人心里,一代代广工人接续奋斗,感谢老同志们为学校发展做出的不懈努力和杰出贡献。

在慰问生活困难教职工时,校领导送去了学校的关爱和温暖,详细询问了他们生活和困难情况,嘱咐他们要保重身体,照顾好自己,保持良好心态,积极面对生活,并向他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在慰问高层次人才代表时,校领导仔细了解他们的工作现状与新的一年发展规划,充分肯定了他们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团队建设等多方面取得的成绩,认真听取了他们对学校事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并鼓励他们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学校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在走访慰问中,校领导向相关人员介绍了学校近年来改革发展的基本情况,介绍了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和学校“三步走”发展战略。校领导表示,新的一年,希望广大师生员工继续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学校将进一步集思广益,改革创新,乘势而上,为学校“十四五”规划发展开好局谋好篇,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校领导走访慰问

党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教师工作部、离退休工作处以及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慰问活动。据悉,学校各二级党组织正在开展新春慰问送温暖活动,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党员、老干部和生活困难教职工。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