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广工新闻

胡钦太书记走访慰问寒假留校学生和辅导员

字体: 2021年02月05日 浏览量: 作者:学生工作部 编辑:卢迪 来源:学生工作部 审核:学生工作部

本网讯 “家乡虽然远在千里之外,但这里有老师的关爱陪伴,我感到无比幸福温暖!”2月3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胡钦太,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卓武来到学生社区,慰问寒假留校学生及坚守工作岗位的辅导员,为他们送上了新春大礼包,并致以新年美好的祝愿,让留校过年的同学们感到浓浓的年味和深深的乡情。

少数民族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艾科拜尔·艾力,假期选择在学生社区站岗执勤,为留校同学服务,为校园的安全稳定贡献自己的力量;来自新疆喀什的祖力胡麦尔·艾尼瓦尔从小就有一个参军梦,为了能顺利通过征兵体检,她决定假期留校加强锻炼;家住河北石家庄的祁世耀,家乡属于中高风险地区,为了响应疫情防控号召,他决定留校过年;研究生罗嘉豪因为团队重要科研任务而选择留校继续攻坚克难……

“同学们在校期间要按照学校部署继续做好日常防护,有困难第一时间联系辅导员,学校将竭尽全力做好各类保障工作。”在学生宿舍,胡钦太询问了同学们的学习、生活和假期安排等情况,希望他们科学安排假期时间,合理作息,加强身体锻炼,并为他们送上了贴心的节日问候。同学们纷纷感谢学校的各项保障和服务,让他们感觉在校如在家,并表示会充分利用时间进行学习、科研。

随后,胡钦太一行来到东十少数民族学生教育管理办公室慰问留校少数民族辅导员,了解每位辅导员的假期安排,对他们能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号召,坚守工作一线,留粤过年表示肯定,鼓励大家继续发扬重师德、重学习、善思考的精神,培养更多新时代优秀大学生。

据悉,今年寒假,学校共有400多名学生留校过除夕。学校对留校过节的学生,特别是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提供了勤工助学岗位,还为每位留校学生发放除夕至大年初六的免费就餐券,营造温馨、欢乐的节日氛围,让留校学生过欢乐祥和、健康安全的新年。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