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广工新闻

广工揭阳校区建设工作现场会举行

字体: 2021年04月06日 浏览量: 作者:方喆 编辑:卢迪 来源:共建工作办公室 审核:张育广

本网讯 4月2日上午,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栾天罡率队前往揭阳校区首期工程建设指挥部,与揭阳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江林生共同主持召开揭阳校区建设工作现场会,研究建设工作进度安排,协调揭阳校区建设相关事宜,并到校园建设现场实地调研。

栾天罡指出,建设揭阳校区是省委省政府交付的政治任务,学校将紧紧围绕今年秋季招生开学这一目标,全力推进揭阳校区建设。他强调,校地双方要继续现有工作机制,各参与职能部门要主动作为,勇于担当,既要倒排工期抢抓进度,也要强化统筹提高效率,全力以赴加快建设进度,高效保质完善设施配套,确保校区高水平起步,高质量发展,建成让师生和揭阳人民满意的大学。

江林生表示,揭阳校区是揭阳市第一所本科大学,必将在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巨大拉动作用。揭阳市各职能部门将发挥主人翁精神,积极对接广东工业大学,紧盯项目工期,强化配合、密切协作、综合施策,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地完成揭阳校区建设工作,确保校园如期建成交付使用。

现场会上,学校党委宣传部部长、共建办主任张育广汇报了揭阳校区筹建进展,介绍了需要校地双方协调解决的12项重要工作;揭阳校区建设指挥部主要负责人、揭阳市粤东新城管委会主任陈郑生汇报了校园建设首期工程和配套设施设备建设的进展情况。学校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宣传部,教务处,学生工作处,人事处,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后勤管理处,校医院,共建工作办公室,揭阳校区管委会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活动。

另悉,4月2日下午,栾天罡和江林生在惠来县政府主持召开工作联合专班常务会议,进一步部署落实揭阳校区建设相关工作。

据了解,广工揭阳校区首期工程项目已累计投入资金11.16亿元,完成整体工程合同量的71%;在工程建设方面,已完成主体结构封顶,全面转入室内装修阶段施工,工程建设已完成装修工程量的45%。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