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广工新闻

邱学青校长会见番禺区中心医院客人 洽谈医工融合合作愿景

字体: 2021年04月13日 浏览量: 作者:卢迪 编辑:卢迪 来源:党委宣传部 审核:黄华利

本网讯 4月13日下午,番禺区中心医院院长温学文等一行来学校交流。校长邱学青会见了客人,副校长栾天罡、余林参加会见。


邱学青对来访客人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以及高水平大学建设以来在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创新创业等多方面取得的发展成绩。他表示,疫情期间,广工为抗击疫情发挥了巨大作用,如谢胜利教授团队研发的智能数字听诊器、赵肃清教授团队研制的“新冠病毒”检测试剂等,都表明工科为医学发展贡献了巨大力量。他希望双方能深入了解,加强交流,从研究生联合培养、项目联合申报、科研合作、双方医院合作等四个方面找到合作的契合点,进一步推动“医工融合”合作,实现共赢。


温学文感谢广工搭建了双方交流合作的平台。番禺区中心医院相关人员从医院历史、人才建设、重点学科等多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温学文表示,希望与广工在科学研究、研究生培养、教学等多方面开展交流合作,助推医院发展再上新台阶。


双方就推动医工融合合作方面开展了深入交流。

番禺区中心医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陈汉威,医院有关科室业务骨干,学校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研究生院,科技与人文研究院,生物医药学院和医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