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广工新闻

广工信息工程学院团委获“广东省五四红旗团委”荣誉称号

字体: 2021年05月07日 浏览量: 作者:信息工程学院 编辑:朱小翠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审核:信息工程学院

本网讯 近日,从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发布的《关于表彰2020-2021年度广东省五四红旗团委(标兵)、五四红旗团支部(标兵)、优秀共青员、优秀共青团干部和百佳团支部书记的决定》中获悉,我校信息工程学院团委获“广东省五四红旗团委”荣誉称号。

近年来,我校信息工程学院团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在学院党委和学校团委的正确领导下,把握当代青年特点和青年工作规律,牢记为党育人根本任务,以提升“三力一度”为引擎,立足青年学生发展需求,聚焦主责主业提升引领力,持续深化改革提升组织力,坚持服务大局与服务青年相统一提升贡献度,充分发挥引导青年发展、凝聚青年力量、服务青年成长的职能作用,团结引领广大青年学生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凝聚青春力量为新时代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不懈奋斗。期间,2014年被评为“广东省五四红旗团支部(总支)”,2015年被评为“全国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

本次再获省级“五四红旗团委”殊荣,广大青年备受鼓舞!学院团委将再接再厉,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紧跟党走,团结带领全院团员青年奋勇前行,为推进学院迈上全面快速发展新台阶贡献青春力量。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