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广工新闻

【党史学习教育】学校举办“百年风华正青春,党建引领育新人”学生思想政治工作成果展

字体: 2021年05月08日 浏览量: 作者:学生处 编辑:朱小翠 来源:学生处 审核:学生处

本网讯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贯彻落实“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学习教育要求,5月7日下午,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在大学城校区大讲堂二楼平台隆重启动“百年风华正青春,党建引领育新人”学生思想政治工作成果展。

学校党委书记胡钦太,党委副书记陈良友,党委常委、副校长杜承铭,党委常委、副校长陈卓武等校领导莅临现场参观指导,学校党政办、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党委学生工作部、校团委相关领导老师,各学院党委专职副书记随同参观。

参观过程中,党委学生工作部、校团委相关负责人,各学院党委专职副书记结合展览内容一一介绍了各单位近年来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学生工作实践中,为确保党的全面领导,确保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所采取的工作举措,积累的工作经验,形成的工作品牌与所取得的育人成果等。

胡钦太等校领导边走边看,认真听取介绍汇报,并不时提问交流,充分肯定了各单位在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扎实落实党的教育方针,以党建引领思想政治工作、培育时代新人等方面所取得的工作成效,并希望各单位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继续发扬好的经验做法,结合新时代学生的身心特点,与时俱进创新工作思路举措,为学校推进高水平大学建设,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贡献更大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本次展览于今年4月启动筹备,各相关单位结合主题认真总结梳理了多类工作举措做法、凝练出多项工作特色亮点,是对我校近年来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发展成就的一次集中巡礼,也是全体学生工作干部向建党100周年提交的一份献礼答卷!据了解,“百年风华正青春,党建引领育新人”学生思想政治工作成果展将于近期在大学城校区大讲堂二楼外平台持续展出。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