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广工新闻

2021年青少年高校科学营广东工业大学分营启幕

字体: 2021年07月20日 浏览量: 作者:团委 编辑:卢迪 来源:团委 审核:团委

本网讯 7月19日上午,2021年青少年高校科学营广东工业大学分营顺利开营。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卓武,学校团委负责人、筹备人员和来自北京、黑龙江、江苏、重庆、新疆、广西等20个省市自治区的220名营员(含带队老师)线上线下共同参加开营仪式。


陈卓武首先对全体营员和广大科创爱好者“云聚”广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我校历史沿革和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成绩,寄语营员珍惜学习机会,用心体验科学魅力,虚心学习、勇于求证、潜心钻研,把所见所闻内化于心,立志走技能成才、科创报国之路,在新时代的伟大建设事业中贡献青春力量。

天津市海河中学胡彦祺同学作为营员代表发言,在发言中他表达了对科学训练营的向往,希望在科学训练营收获成长。

因疫情防控常态化需要,今年科学营活动主要依托网络平台,以“虚拟大学城”的形式,“线上+线下”集中呈现。为期一周的科学之旅,营员师生将围绕“观·想·展·研”四个维度,参与“党史党课学习”“参观国家重点实验室”“对话杰青团队”“朋辈交流”“电子创意设计大赛”“力学架构大赛”等23项分营活动,体验大学生活,探寻前沿科技,感受新工科魅力、感悟科学精神。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