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广工新闻

追寻红色足迹 弘扬革命传统

【党史学习教育】校领导一行赴大南山革命纪念馆参观学习

字体: 2021年09月18日 浏览量: 作者:陈少徐 李胜彬 编辑:卢迪 来源:宣传部 审核:张育广

今年是九一八事变爆发90周年,9月17日下午,一场特别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活动在惠来县大南山革命纪念馆举行,勿忘历史,缅怀先烈。校领导胡钦太、邱学青、陈良友、熊静、王成勇、陈卓武、阳爱民、陈为民、张学理等走进大南山革命根据地,重寻革命足迹,重温入党誓词。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机关党委、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等主要负责人、揭阳校区管委会班子成员参加活动。副校长余林列席活动。

大南山革命纪念馆坐落在惠来县惠城镇林樟村,保留着不少革命战争时期大南山革命根据地军民开展革命斗争的翔实史料和珍贵文物。

在讲解员的讲解下,校领导一行通过观看文史资料、聆听革命故事,深入了解了革命时期、土地革命时期、抗日战争时期、解放战争时期,周恩来、陈毅、郭沫若、贺龙、彭湃、叶挺、古大存等革命前辈及大南山党政军民在惠来大南山革命根据地开展革命斗争的光辉历程,深刻感受到中国共产党人矢志不渝的理想信念和坚持不懈的奋斗精神。一件件革命文物,一张张历史照片,让大家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史党性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随后,校领导一行来到大南山革命纪念广场,在校党委书记胡钦太的带领下,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表达对中国共产党的绝对忠诚和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坚定决心。入党誓词,是每个共产党员对党和人民做出的庄严承诺,在大南山革命纪念馆,在即将落成启用的揭阳校区所在地重温入党誓词,更是有着特殊的意义,全体广工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一往无前地坚定信心、奋发有为,开启揭阳本科高等教育的新征程。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