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广工新闻

广东省教育厅党组书记朱孔军到学校开展校园安全检查

字体: 2021年10月08日 浏览量: 作者:党政办公室 编辑:朱小翠 来源:党政办公室 审核:党政办公室

10月6日上午,广东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副厅长朱孔军在省教育厅办公室、体卫艺处有关负责人等陪同下到学校开展国庆假期校园安全工作检查。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卓武,党政办公室、学生工作处、保卫处等有关负责人参加检查。

朱孔军一行首先查看了学校校园出入口管理情况,走访了图书馆、学生食堂,和留校学生亲切交谈,随后查看了学校的医学集中观察区,了解学校疫情防控做法。朱孔军充分肯定了学校在留校学生管理、疫情防控等方面的工作。朱孔军强调,要主动关心留校学生,及时掌握返校师生情况,做好各项相关工作,确保学校的安全稳定。

陈卓武汇报了国庆假期学校领导、中层干部和各相关部门、学院的值班安排,以及学校在校园管理和疫情防控等方面的做法,陈卓武表示,学校一定严格按照省委和省教育厅的要求,从思想上高度重视,主动担起责任,把各项工作做细做实,确保学校安全稳定和有序运转。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