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广工新闻

省委教育工委到学校开展党员教育培训调研评估工作

字体: 2021年10月12日 浏览量: 作者:党委组织部 编辑:朱小翠 来源:党委组织部 审核:党委组织部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国和全省党员教育培训规划(2019-2023年),10月12日上午,省委教育工委组织处副处长、二级调研员叶祝秋等一行三人到学校开展党员教育培训调研评估工作。学校党委组织部、党校办公室负责人、机电学院和自动化学院负责人及有关人员参与了调研评估活动。

调研评估组听取了学校贯彻落实党员教育培训规划的中期进展情况和特色亮点,查阅了相关支撑材料,走访了校院两级党员活动阵地,对学校党员教育培训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据悉,面对党员教育培训的新形势新任务新挑战,2019年以来,学校党委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和全省党员教育培训规划,以坚定信仰、增强党性、提高素质为重点,紧紧围绕“推动发展党员工作更加扎实”“推动党员教育管理更加有效”“推动基层党员干部素质更加过硬”“推动党员作用发挥更加突出”四个方面,在努力形成教育培训和管理、监督、服务有机结合的党员队伍建设工作链条上做了积极的探索,形成一些好的经验做法,取得了较好成效。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