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广工新闻

胡钦太书记出席两校党建对口帮扶会商会议

字体: 2021年10月22日 浏览量: 作者:党委组织部 编辑:卢迪 来源:党委组织部 审核:党委组织部

10月20日上午,广州现代信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省教育厅督导专员朱灿焕,党委副书记、校长任克勤带队赴我校,就党建对口帮扶工作进行会商。学校党委书记胡钦太、党委副书记陈良友出席会商会议,党委组织部、党政办公室负责人及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回顾总结了党建对口帮扶工作中期进展情况,就下一阶段党建对口帮扶重点工作进行了研究磋商。

朱灿焕表示,自两校开展党建对口帮扶工作以来,广东工业大学以高的政治站位、细的工作举措、实的办事作风,积极主动、热情无私发挥优势、共享资源,协助推动广州现代信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在制度完善、组织建设、品牌培育、队伍培养等方面取得了明显的进步;广州现代信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深表感谢,将继续增强内生动力,聚焦薄弱环节,虚心学习借鉴,不断提升党建工作质量。

胡钦太表示,党建对口帮扶广州现代信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是省委教育工委赋予广工的一项光荣政治任务,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当前,党建对口帮扶工作进展顺利,取得了一些成效,这是一个互相学习、共促共进的过程。广工将继续尽心尽力,贴近广州现代信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所需所想,细化落实帮扶协议和方案,圆满完成党建帮扶任务。

双方还探讨交流了办学治校等相关问题。

据悉,自今年3月签订党建对口帮扶协议以来,两校不断健全会商机制,常态化推进帮扶工作方案。开展基层党组织“共创共建”活动,积极打造党建工作品牌;建立健全党建工作制度机制,深化党组织规范化建设;推动党务干部互派互助,实现优质教育学习资源共享;加强组织领导和工作保障等,有效促进了两校交流互鉴和党建工作质量的提升。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