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广工新闻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在广工师生中引起热烈反响

字体: 2021年11月12日 浏览量: 作者:李胜彬 编辑:卢迪 来源:党委宣传部 审核:王卓

11月8日至11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在北京举行。11月12日上午,中共中央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有关情况,解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我校各二级党组织,各单位、部门高度重视,组织师生通过网络、电视、广播等多种形式收听收看全会报道,全会精神在校内师生引起强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全会精神,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努力推进高水平大学建设,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的贡献。

人事处处长刘强表示:国家发展的伟大成就鼓舞人心,新的征程催人奋进,学校“十四五”发展蓝图已绘就,正是全体师生、党员奋进之时。在新的征途上,人事处将继续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努力奋斗,在学校高质量发展中,开创人事工作新发展局面。

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揭晓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历史经验和历史意义。过去一百年,党向人民、向历史交出了一份优异的答卷。现在,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又踏上了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新时代,我们更有信心加强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推进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发挥好思想政治理论课“主渠道”的作用,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阐释好、传播好,引导学生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揭阳校区党委常务副书记邱伟青表示,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准确把握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切实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校区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轻工化工学院应用化学系教师林文静表示:从小小红船到巍巍巨轮,从星星之火到燎原之势,百年跋涉、百年奋斗。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通过的决议不仅讲透了我党如何把握历史大势取得成功,更加指明了未来我们应该怎样才能继续成功。这些都极大地激励我们不忘初心,立足本职,做最拼的赶路人、最实的奋斗者。

档案馆馆员文燕表示:收看新闻发布会直播,了解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让我们能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继续谦虚谨慎、戒骄戒躁,艰苦奋斗、锐意进取,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力拼搏,为人类和平与发展的崇高事业不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国际教育学院辅导员肖渺表示:我们要坚定不移把“两个确立”和“两个维护”有机统一起来,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用科学理论凝心聚魂,激励广大青年坚持真理,自觉、用心、坚定践行“两个维护”。

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2019级研究生付帅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也为青年学子未来的奋斗指明了方向,当代青年要有所作为,必须坚定信仰跟党走。

环境工程学院2019级本科生张晓纯表示:此次十九届六中全会做出的决议是我们弥足珍贵的精神财富,也是引领未来的科学指引。作为新时代的青年,一定要认真学习,以科学理论武装自己。


轻工化工学院组织师生收看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新闻发布会直播

艺术与设计学院组织收看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新闻发布会直播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申文在《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课堂上组织学生观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新闻发布会直播,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思政课堂

国际教育学院组织收看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新闻发布会直播


揭阳校区组织收看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新闻发布会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