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广工新闻

邱学青校长一行赴肇庆学院实地交流帮扶工作

字体: 2021年11月21日 浏览量: 作者: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编辑:卢迪 来源: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审核:植林

11月18日-19日,为进一步落实省委组织部、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开展高校教育人才“组团式”帮扶工作有关文件精神,加强校际沟通与合作,校长邱学青带队前往肇庆学院交流帮扶工作。期间,专门看望我校帮扶工作队,听取工作汇报并提出指导性意见。

18日下午,广东工业大学与肇庆学院帮扶工作交流座谈会在肇庆经济社会与历史文化研究院临峰厅举行。校长邱学青、副校长阳爱民,肇庆学院党委书记曾桓松、校长吴业春、副校长李新昌出席会议。帮扶工作队队长、肇庆学院院长助理胡正发,全体帮扶队员和两校有关部门人员参加会议。

两校交流座谈会现场

曾桓松介绍了肇庆学院基本情况,对邱学青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感谢广工对帮扶工作的重视支持以及帮扶工作队三年来所做的努力。吴业春高度评价帮扶工作,他表示,广东工业大学对肇庆学院提供了大力支持和毫无保留地援助,在肇庆学院获评国家级大学科技园、申硕成功等重点工作中发挥了关键性作用,工作出色,成效显著。希望广工在学位点建设、学校制度建设、信息化建设和科研工作等方面进一步帮扶,支持、推动肇庆学院发展,为肇庆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邱学青表示,受胡钦太书记的委托,来到肇庆学院交流,希望进一步实地了解帮扶工作开展情况,交流经验,强化合作,协同落实上级帮扶工作部署,共同谋划下一步帮扶工作方向。他从“大、实、特、快”四个方面介绍了广东工业大学近期的发展,同时对肇庆学院给予帮扶工作队良好的工作生活条件表示感谢。邱学青强调,要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认识帮扶工作的重要性,针对肇庆学院提出的下一步帮扶工作重点,将竭尽所能、全力以赴开展帮扶工作,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完成帮扶工作任务。

19日上午,邱学青一行看望我校帮扶工作队,与全体队员深入座谈交流。胡正发围绕三年来党建引领、硕士点申报、学科建设、创新创业等工作进行了汇报,帮扶队员鲍鸿、张伟、冯桑、叶远茂也分别介绍了各自工作开展情况。邱学青转达了胡钦太书记对帮扶工作队的问候。邱学青表示,看到大家的工作状态和精神面貌都很好,感到非常高兴和欣慰。他指出,帮扶工作队克服工作和家庭的困难,主动融入肇庆学院,以肇庆学院为“第二个家”,扎实勤恳地开展帮扶工作,值得充分肯定!全体队员工作出色,积极有为,一步一个脚印地帮助肇庆学院打赢了不少关键战役,取得了不少突破性进展,展现了广工人的实干精神和担当意识,为学校服务社会贡献了力量。希望帮扶工作队再接再厉,不负学校期望,进一步做好帮扶工作。学校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探索灵活有效的工作方式方法,当好帮扶工作队的坚实后盾,既要关心工作,也要关心生活,为帮扶工作队安心开展工作提供有力支持。

校领导与校友们交流座谈

会后,邱学青一行还与肇庆校友代表座谈交流并赴校友企业参观调研,希望校友们常回母校、关心母校,为母校建设和发展建言献策、添砖加瓦,在助力母校前进的同时更好地实现自身发展。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