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广工新闻

学校部署落实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精神

字体: 2021年11月22日 浏览量: 作者:学生工作处 编辑:卢迪 来源:学生工作处 审核:学生工作处

11月19日下午,教育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共同召开了2022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学校在大学城校区圆弧报告厅设立分会场,校党委书记胡钦太参加了会议并对落实会议精神作工作部署。各学院党委书记、专职副书记,科技与人文研究院、党委学生工作部等有关单位、部门负责人,以及全体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了本次网络视频会。

会后,胡钦太围绕本次会议要求,对我校相关工作进行回顾、动员与部署。他指出,今年学校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通过实施“千企十万岗”计划、优化“家门口就业”、创新“3+”就业服务等“民生实事”举措,为“稳就业”“保就业”奠定了坚实基础。面对就业创业工作新任务新挑战,他强调,要勇于担当知难而进,善于攻坚趁势而上,扎实推进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并打赢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年底收官之战;要全校一盘棋,校院联动、部门协同,完善教师全员全程参与的“大就业”工作格局与高水平就业创业工作支撑体系;要发挥学科专业与人才培养特色优势,不断提升学生就业创业素质与能力,积极落实国家就业政策,鼓励创业带动就业;要精心做好就业困难学生指导与帮扶,加强毕业生质量跟踪与调查,充分整合利用政校行企就业资源,有效促进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努力开创学校就业创业工作新局面。

会议总结回顾了全国2021届普通高校毕业生毕业去向落实情况,分析了2022届毕业生就业新形势,强调进一步落实好就业创业工作“一把手”工程,加强就业指导与帮扶,压实工作责任,积极拓展市场化就业,鼓励政策性就业,推动公共就业服务进校园,努力开创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新局面。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