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广工新闻

省委教育工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党史学习教育进校园工作交流会在广工举行

字体: 2021年11月26日 浏览量: 作者:卢迪 编辑:卢迪 来源:党委宣传部 审核:王卓 陈少徐

11月26日上午,省委教育工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党史学习教育进校园工作交流会在我校举行。省委教育工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李海燕、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副书记朱蔚蔚、广东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叶飞松、华南农业大学珠江学院党委书记陈林、广州松田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张毅出席交流会。省委教育工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成员、参会学校有关人员参加交流会。会议由省委教育工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廖颖主持。

参观广东工业大学“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主题文献展

参观广东工业大学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情况展

交流会前,与会嘉宾参观了广东工业大学“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主题文献展和主题为《“五大举措”纵深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学史力行助力学校发展再开新局》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情况展览,并在广工融创园和党建文化园与师生就社区服务、党建文化、就业创业服务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工作交流会现场

交流会上,与会学校相关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党史学习教育进校园工作情况、特色活动和亮点案例等。广工机电工程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分享了党史学习教育进社区建设情况,广东建设职业技术学院介绍了“课前五分钟学党史”等活动开展情况,华南农业大学珠江学院展现了利用当地红色资源组织开展实地研学情况,广州松田职业学院介绍了党建和思政教育基地等。

李海燕作总结讲话。她首先对广东工业大学提供条件表示感谢,让党史学习教育进校园好的经验做法得到了交流,并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各校要制订学习贯彻方案,开展集中学习研讨,并适当安排辅导报告、专题讲座等。二是要以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认真抓好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后半篇”文章,切实把提出的整改事项和整改措施落到实处。三是要加大力度,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清单项目,一项一项抓好落实,为师生办实事解难题,同时认真梳理挖掘“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的好做法好经验,建立健全长效机制,使其制度化、常态化。四是学校党委要积极谋划好下阶段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加强对各级党组织党史学习教育的监督指导,同时开始为年底民主生活会做准备。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