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广工新闻

省人大常委会外事工委主任李元林一行到访广工

字体: 2021年11月29日 浏览量: 作者: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编辑:卢迪 来源: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审核: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11月26日下午,广东省人大常委会外事工作委员会主任李元林一行到我校调研指导工作。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中国法学会香港基本法澳门基本法研究会副会长杜承铭对李元林主任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作了《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法治保障问题》主题报告。“学科提升工程”校级科研团队“数据法治与湾区治理研究团队”骨干成员汇报了各自研究领域及进展。科学研究管理部、政法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李元林对广东工业大学数据法治与湾区治理研究团队取得的研究成果给予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他指出,粤港澳规则衔接研究对广东省和大湾区发展有着重要作用,数据法治与湾区治理研究团队的研究很有特色,省人大作为立法机构愿加强与广东工业大学的合作,利用学校智库资源,服务常委会立法需求。随后,双方就合作的内容、方式等展开进一步洽谈。

广东工业大学数据法治与湾区治理研究团队由杜承铭教授领衔,依托广东省社会科学研究基地“广东工业大学网络和数据法治研究中心”和广州市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广州数据法治研究中心”等平台,近年在数据法治、湾区治理等领域的研究取得显著进展,今年已有1个课题获得国家社科基金立项、1份决策咨询报告获得省领导肯定。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