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广工新闻

陈年强荣获“全国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者”称号

字体: 2022年01月06日 浏览量: 作者: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编辑:朱小翠 来源: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审核: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2021年12月22日,教育部关工委第六次工作会议暨成立30周年纪念大会在京举办。大会对全国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和突出贡献者进行了通报表扬。广工关工委主任陈年强再次被评为“全国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者”。

陈年强自2007年担任广工关工委主任以来,大力推进关工委工作,建立了校院两级关工委机构,配备专职工作人员,建设起一支特别能战斗的关心下一代工作队伍。精心打造关工委·老教授报告团,发挥王积俭、张启人、黎鑫、秦兴洪、关卫、余永权等老教授和全军学雷锋模范、一级英模赵燕清大校的作用,在学生中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教育、专题党课等活动,帮助大学生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听党话跟党走。在他的带领下,广工关工委连续两次被评为“全国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2011年、2016年)。2015年,关工委工作项目《老夫喜作黄昏颂,满目青山夕照明——记广东工业大学关工委·老教授报告团》被评为“全国高校关工委工作十大品牌”的“五老报告团”品牌优秀案例(全国15个)。

校关工委陈年强以“拥戴核心 勇于担当 争做新长征突击手”为题为国防生作报告。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